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遵守校规 /.\

Ketatkan tie,
自从转校后,我就常听见这句话。
我不爱把领带拉到紧紧,最顶的那粒纽扣扣到紧紧。
如果我这么做的话,看起来好像傻瓜。
*Oops,乖学生,我不是说你傻瓜,是我自己说自己。
我更加不是训导主任的理想对象,我不适合做巡察员。
从小学到现在都是这样,所以我当不成Pengawas. /.\


我很叽喳的,很喜欢说话。
所以周会上时常被巡察员说:KEEP QUIET!
有时候我真的不说话了,乖了,可是朋友突然间问我东西。
难道我能叫她安静吗?我回答他,巡察员又来叫我安静。
有时候真的很顶不顺他们,我安静没关系,除非你也安静。
巡察员也是爱和另一些巡察员谈天,我很想向他们大喊:KEEP QUIET!
1I坐在我们旁边,Sook Yin时常骂他们,哈哈。


校规,我不是不遵守,
只是,我想做我喜欢的。

KETATKAN TI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