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满月派对

今天和大姐、二姐、三姐和大姐男友去Pavilion。
我们先去Morganfield's解决午餐。

然后我们去看The Smurfs,你一定要去看。
太赞了,也很温馨,很不错的一部卡通电影。
你会爱上这部电影里的一首歌,你一定会喜欢。:)



Ice Lemon Tea - RM6.90


我的 Ice Cold Lemonade - RM9.90。超级酸。



帮我们戴围颈,超搞笑。



Fried Pork Chops - RM29.90


Ribs on Ribs - RM65.90


Grilled Pacific Blue Marlin - RM29.90

晚上去表哥的家,他的女儿满月。
也就是我的外甥女,哎,又多了一个外甥女,第10个了!
我不想再做阿姨阿姑了啊 /.\ 为什么我妈妈的年龄跟她哥哥姐姐的孩子年龄这么相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她的名字叫 “黄菀柔”。



黄冠证,表姐的4个月儿子。



三姐和冠证。




很可爱。


自助餐。


ABC。



我的姨妈,她的奶奶在喂奶。


美琪和美君(冠证的姐姐)。
话说我跟他们超级不熟,是他们出生以来我第二次见面的咯。


君君和二姐。




阿浩、Yumi、Timi 正玩着我的iPad 2。


睡觉了。


君君。


表姐(Timi和Yumi的妈)和菀柔。


Timi 用我的相机自拍。



BYE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timi很可爱咯。。。 =D
    BABY哦,超cute的咯!!!

    你13岁罢了噢,我大你2岁,叫姐姐 XD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