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久违了

好了,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也很懒惰,也可以说是没有时间。

今天煮饭,我和Jenny、Sek Herk、Sheril、Cheryl和YC同一组。
我们做Cucur Udang和Onde onde。
话说,Cucur Udang很容易做的。

先把面粉加咖喱粉和盐然后加虾子、芽菜、洋葱和葱放进去和水搅拌。
有点恶心,可是之后没什么了。
然后慢慢把它放进锅子里炸,超香的。
可是我没有弄那个Onde onde,而且我也不想吃。/.\

假期我一定要煮,妈妈,买材料给我 ;D

我第一次被油弹到,其实还好。
不痛,希望我以后能应付。:D

很可惜,不能带相机上学。

好了,简单写一篇。
再见,拜拜,得空会放照片的。;)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我小时候..试过被油弹到脸
    去幼儿园还被朋友笑 T.T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