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HTC ChaCha

星期四那天,我爸妈带我去 Leisure Mall 看电话。
话说,我以为看一看而已,不可能那么快买的。

我的梦想电话是 HTC ChaCha。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个广告,我就喜欢上它。
特别是Facebook button,超帅的好不好。

在看电话的时候,我爸问我是不是要这个,我说是的。
就叫人家拿出来看,然后问东西,就决定买了 :D




Facebook button :)






拍照还可以对着自己拍照哦 很不错 :)
我喜欢 Facebook button, 真的可以去Facebook的哦。
价钱是980,不过有些不同,有些是800-1000左右。

这个电话还有键盘和touch screen。
不但如此,还有Facebook chat,可以和别人谈天。

其实我把这架电话当是我的考试成绩交换的礼物,呵呵。
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去HTC找。

谢谢爸爸妈妈 :)

HTC, quietly brillian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Mygoshh! I like it too! But my daddy won't buy it for me );

    ReplyDelete
  2. HTC!!杯面跟你都有了~真的很羡慕啊我什么都是人家给的 owh.要买东西都要考虑很久aiks. 羡慕^^

    ReplyDelete
  3. 很美啊。。。。。。。。。那个button

    ReplyDelete
  4. 哇~我也要一个这样的爸爸勒:P
    看到流口水啦~~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