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思想

好多人说我思想成熟,我哪里成熟了?
脸上的暗疮成熟了?如果是的,我会更开心。

开玩笑而已。

真的,
大家都这么说:“你的思想很成熟。”
我说:“怎么说?”
别人:“你的态度、你写的东西、你的行为……”

此刻此时的我,无话可说。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真的有稍微的成熟吧?
可能是因为经历过的事情?可是我只是13岁而已。
人生经验哪里比我老爸老妈多。

我的行为还是那么幼稚,真的。
爱做出那些搞笑的东西,让人家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蠢事。
可是有时候又会突然静下来,思索某些事情,紧锁眉头。

面子书写的东西,有时候也挺让我自己觉得那不是我自己。
我或许不会表达自己,也只会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也许我的成熟是逼出来的?

我不知道,只想说,
其实你我都一样,只是我们经历过的事情不同而已。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