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心情随笔

最近,严重破产。
出街、买东西、SMS。
疯狂地信息,像是中了电话毒那样。
以前电话有50多块,现在,5块就有我的份。

最近,没有心情。
和某人一直谈小学回忆。
对小学的思念越来越浓,好想回去啊。
思念到哭的那种,真可笑。
呵呵,今年的六年级都快毕业了,我也快中二了,怎么还想回到去年。

最近,我不是我。
我好像是另外一个人,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太可怕了,我都差点忘记我就是筱淇。
变得好懒散,也许是因为假期的关系。

最后一次祝福大家假期快乐,还有几个小时假期即将结束。
舍不得,也得舍得。
0916,我等你,一天的假期。

我会等你,你也别忘记你许下的承诺。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