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四人行


对不起,这么久才更新,哈哈。
星期五9月2日和阿媛、阿敏和Ryan有个约会。
在Time Square,又是老地方见面。
可是阿敏比较迟来,所以我们三人先去欢天地填饱肚子。


Ryan。


我的。


媛的。


Ryan。


媛的。


我的。

然后我们逛一逛,阿敏突然间打来,我们就去接她。
浩浩荡荡地跑下楼找阿敏,怎知那两人竟在后面聊天。
害我一个人匆匆忙忙地去接阿敏,因为毕竟一个女生在下面真的很不安全。


Ryan。我。敏。


我。媛。敏。


Ryan。我。媛。


Ryan。媛。敏。

我们一起看Cars 2,还带Chatime进场,哈哈。
真气人,后面的印度仔一直踢我的椅子,气死人了。
我不敢反抗,毕竟人家那么多人高马大的印度仔,我们怎么跟人家斗?
算了,我瞄一下他,他就没再踢我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爸妈每次看电影都要买A排的。-.-

然后我们去唱K,怎知道发现:我们没有IC和学生证。
那个人硬要我们拿出来,可是我们没有,就沮丧地走了。
之后阿媛说她的余人生卡也许还能再试(后面有IC)。
因为我们之前也是给他看他说不给,我们那时候没有给到他看IC那一面 -.-
我和阿敏大胆地去再试多一次,Ryan说他不敢就躲在角落。/.\

结果就是我们成功了 :D 入场 :D












Jasmine Tea.



Ice Lemon Tea.








四份套餐。








怎么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画了妆 /.\ 哦,这是素颜的Ok?

再见 :)
下次,我们要再聚会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