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

今天亲戚来我家,庆祝中秋节。
大家吃团圆饭,但怎么说还是新年的团圆饭比较有气氛。

没玩蜡烛,没提灯笼,只把灯笼挂在那儿。
小时候就玩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玩蜡烛,提灯笼。
还是小时候好,现在今非昔日。





大姐的,想不到她那么大还买这种灯笼,哈哈!



有的在外面谈天,有的在室内吹冷气。


哇哈哈,成绩派回来了。
其实我星期五已经知道了,只是不敢公开,因为怕自己算错。
虽然大家都说我是班上第一名,可是成绩一天还没有派我还是不能说自己就是冠军。

我全级拿第8名,我班的第二名金山他全级37名,所以大家看到放榜的时候就说我是班上第一。
其实我也很不敢相信,毕竟自己才刚转校过去就考试。
那时候星期五去到学校朋友就叫我来看,说我全级第几名。
我整个人就是愣在那里,心里面想着:有可能吗?



拍爽的,只是诚意的想和你们分享,不是无谓的炫耀。
我肯定我下次考试我的成绩肯定跌到够够力。


伯母做的蛋糕。


月饼。 


昨天在韩国村菜市场买的。


中秋节快乐 :)
还有,祝所有燕美的六年级学生UPSR能拿到好成绩。
希望没有人步我的后尘,为了转不到去一间名校哭得要生要死。

SJK(C)Jalan Imbi UPSR candidates, you all can do it!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