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韩国村

今天和大姐、三姐和表姐去吃韩国烧烤。
其实也不算烧烤,他们已经烧好了的。
这一家很便宜,可是不是那种很华丽的,但很多韩国人吃。
我表姐之前去过韩国几次,她说韩国的烧烤店也是这么样的,邋邋遢遢,就比如我们的大炒。



三姐


Pork Mixed





Seafood Pancake 

虽然卖相不是那么好看,失去了“色”,可是却“香”和“味”俱全。
吃得我们很饱,真的是非一般的饱。
我和能吃的,可是已经撑不下了。
那边很多韩国人来吃,果然,韩国仔的眼睛真的很小 :P


Restaurant Po Cha

然后去韩国菜市场,话说其实我都不懂那间店叫什么。
我没记得,哈哈,对不起。






蜡笔小新。


我们买了一些东西,那里真的好多韩国人。
都是韩国人来买东西,口操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感觉上好像我们身在异国,这里是韩国,哈哈,真奇妙。

然后我们去Nabe Bakery Shop 超级韩国风
啊啊啊 这里真的是好像一个小韩国







Caramel Macchiato



Iced Mocha 


Cheese Cake

今天之旅真的很棒,爱死韩国村 :D
到此为止,再见。

中秋节快乐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赞!!!
    很好吃的感觉噢~~~
    蜡笔小新啊!!!可爱涅!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