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该梦见的不应该是你

真不能让自己空闲下来,
空闲时就会胡思乱想,唉。

偶尔梦里会有你,真奇怪。
真的没感觉了,为何还会在梦里出现。
心里最深处还在挣扎?

不。

该梦见的不应该是你。

很开心,没想过我也能放下一个人。
没想到我也会有祝福你的一天。

没什么不可能的,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我做到了,
没有不舍。

“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
——严爵《好的事情》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