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思念

每一晚
思念总爱来敲开我的心门
你一次又一次拨动我的心弦
我一次一次的无法自拔

最近心事重重
没有人能让我畅通欲言 让我大吐苦水
也不知道怎么了
开始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醒来吧
黄筱淇
没有人会像我那么傻的
白痴一个

想那么多
倒不如花多一点时间去读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聊过度,做了那么无聊的东西。
完成。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