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心情随笔 2

“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变成嗜好 ”
——王心凌《当你》

想念一个人 也能变成嗜好
我期待我渴望 请不要给我绝望。
不要在我快绝望时又突然给我希望 <-- 最痛苦就是这个时候
(纯碎写爽 灵感来了 躲不了 不写出来 我心痒痒)


这几天 过得很好 我很开心
唉 不知道改写些什么。


今天学校要我们穿传统衣服,可是我们没有。
所以我们就穿校服,因为也可以穿校服。
Ashley和Evelyn穿马来装,Wan Qin没有来。


学校很热闹,唱歌的时候全场沸腾。
大姐都High起来了,我也当然会跟着唱啊。


还有Jamuan呢,每一班都有。
我班最为吝啬,哈哈,只有炒饭三文治糖果和汽水。
其他班就有KFC、Secret Recipe、Domino Pizzas。
看了就想吃,尤其是1U Evelyn她们那一班,一人一盒皮萨,六片呢。
我吃了3片,哈哈,因为他们吃不完,就给我吃。
:D

有些事情你们不告诉我,算了,反正我也心淡了,你们那么爱在我面前窃窃私语,我也控制不了啊。或许我真的需要用多一点时间了解你们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