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 腰 酸 背 痛

哇噻 今天起身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腰酸背痛
我一生人第一次这么痛
我就贴那个老人家贴的那个 ==
还有吃药 搽东西
好了一点啦 但是行动却不方便

然后大姐买Mcdonald早餐给我和三姐
我一边吃 一边看Ratatouille =]
爽到 ~ =P
之后就去Kumon补习咯
补习回来快快做完那些Kumon的功课
不要等读书时麻麻烦烦的
然后 没有了

就关灯一小时咯 =]
嘻嘻 环保 =P

还是腰酸背痛的 朋友们也是
哎哟 我们真傻 拼了老命去拔河
喀喀 不过值得啦 =)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最怕的就是运动后的腰酸背痛!@@

    你那边多人响应地球一小时吗?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腰酸背痛=)
    太就没有运动,运动后,整身最痛了 @@

    我这边都没有人关灯一小时,还焚烧垃圾
    哎,不知带怎么办好。都不保护地球,如果人人像你一样关灯一小时,地球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