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第 一 次

昨天和今天真的傻呼呼的去我们的三个球场阅读 ==
唉哟 昨天还好 今天。。。麦老师叫我过去呃~
说什么我们班很少人 以后要多一点人什么的
又讲我们讲话 你也是讲话 你也是和李老师讲话
老师做好本分 学生自然而然就会跟着你们安静

今天去跳高 啊哈哈
我就是踩下去而已
不叫“跳高” 是在“踩高” 哈哈

课外活动的时候
我、淑婷和玉桦讲话 =P
然后叻 那个杨老师就叫我起来唱
突然 玉桦说:我们一起唱!”她一起和我站起来
淑婷说:我也是!”
啊 不要说我肉麻 我真的感动 第一次有人自愿陪我被罚
(好像是)
之后我们唱咯 一开始一直笑 啊哈哈
然后唱时 我自己一个人唱到大大声
傻的 == 我的音在抖
他就讲我们咯 == Okie 我们可以忍
但是我们在心里是[不忍]

其实啦 我不明白 我、淑婷和玉桦还有其他人都不想进歌咏
我们都“申请”过退出嘛 啊 老师又不给
但是老师又不太喜欢我们
那么好啦 我们退出 你开心 我高兴
几好 唉 但是他们又不要哦 没关系啦 XD

呼呼 妈妈买了新书桌给我 =)
在房间里 但是收拾得时候就很热很累 =(

2 comments:

  1. 下次老师唱歌的时候,你们就笑他笑到够够力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