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无 主 题

无无无 就是无主题 =]
今天有活动 (:

今天去舒媛家 =]
做功课、谈天、玩电脑咯……
都是这些之类的 C;
但是我却很喜欢 =]
很开心 xP

每次父母骂我时 我就想到书淇的演讲稿 —
《爸妈,请走进我的内心世界》
应该是啦 都是说父母的啦 ~
很有道理 我觉得说得很对
父母每天日夜奔波 就是为了让我们有好的生活
但是 他们不明白我们要的不一定是这些 而是 想要你们了解我们的
但是 很多父母都不知道 当然 我父母也是
所以……我明白了某些事 =]

喀喀 以下那个签名是上网农弄的 =]
超喜欢的 你们不妨按按弄个吧 但是别问我哦 ~
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的啦

2 comments:

  1. 沙发^^
    回访了。
    你的部落格好有亲切感唷,
    哈哈。

    话说如果我爸妈骂我,我一定跑进房间躲,
    所以我的房间也是我的避难所。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时才回房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