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 拔 河

Aduh ~ 今天去学校肚子痛 我人生第一次这么痛过 =(
哇噻 我要拔河的叻 不要痛哦
之后查风油就顶过了拔河 =D
拔河时一点也不痛

首先 青组(我们)vs蓝组
哇 比三次 蓝组赢两次 唉
之后我们斗 斗很多次
我们一开始虽然输 但是之后我们就一直赢 =D
人家说 最大只的人要站后面 Okie
我们青组最大只的去拉后面 喀 输了
然后我自愿要 耶 我们赢了 =D
我不是要串啦 =]
青组男生呢 屡战屡胜 =D 没有输过
哇 羡慕 不像我们女的
拔河后 决定了女生就青组和黄组在运动会决赛再比过
当然 男生也是青组和黄组进决赛 =D

突然 坏事就发生了 =[
蓝组有人说我们青组赢一次就可以进决赛
什么不公平的都讲完 唉
之后又和好 o.O

哇 我的衣服和鞋子“干净”到~~
哎哟 很多泥土啊 ==
但是这是值得的
运动会又改期去5月27日了
哎哟 换来换去 我们都开始练习乐队咯
不是提早练习了咯?!

今天我和姐姐去Kumon补习 =]
Okie啦 =)

今天就这样 再见
青组我们要加油哦 运动会拔河时 =)

2 comments:

  1. 哈哈……我以前也参加过拔河比赛!但每次都是输的!!!T_T

    ReplyDelete
  2. 喀喀 没关系啦
    再接再厉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