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 成 绩 有 够 差

成绩有够差 科学只拿80分
哇噻 全班我和那个浩臣最低分 =[
唉 很伤心啊 麦老师也说很可惜 她觉得我的科学都不错的呀
老师 我对你失望了 =[ 老师 我会努力的
老师在下课我谈了谈咯
全班人都拿A =] 唉 但是我拿80 唉 好伤心呀
我不可以气馁 我要加油 数学 85分以上!!!

英语理解36/40 =[
很不满意啊 其实 我有时觉得我对自己的要求为何要这样的高
但是 我越是对自己的要求不高 我考试时越是骄傲自满
所以 我的要求要很高 我还没有达到 =[
唉 英语 72.50/100 =[ 唉哟哟哟 =[
全班人只有三个人英语拿A 哇噻 几厉害啊
羡慕 但是羡慕没有用 实际行动才有用

呼呼 明天去朋友家过夜 后天又去另一个朋友的生日会 =]
超开心 超期待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