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一 粒 糖 一粒 蛋

今天在学校我、舒媛和嘉蔚谈家里事
谈我们的爸爸妈妈的小时候或者什么的
哇噻 谈到很爽 =]
原来以前的小孩子是这样的
我们的父母原来都“差某给”的 啊哈哈 =p

然后叻 他们叫我Mr.bean
因为我看mr.bean多 动作也像他 =p
啊哈哈 我还会扮他呢 XD

周会完毕后 他妈的 超火的咯
那个老师哦 叫我剪头发哦 剪剪剪
很多人够比我长咯 你又不叫?
很多人不爽你 你以为你自己很“馨香”啊
汇哟!剪哦
我去哪里剪?你告诉我啦 老师!
你自己头发够比我长咯 老师 我叫你去剪
老师怎样 我们就怎样 是老师教我们的 这叫做榜样 老师的“好榜样”
我们也要像老师那样的“好榜样”

一粒糖 麦老师给我的
就因为我答的那题 因为我在那边比手划脚
她问我们啦 她就叫我答咯 很意外的 我不知道做么
(哈哈 没有东西写就写这些)
一粒蛋 刚刚出去吃饭时
我告诉妈妈我要蛋 怎么知道 没有了
然后一个客人讲 没关系 给她啦
他对那个服务员说 嗯 真好
我看到她跟我用同一款电话的 =p
(三八 有什么好讲的?!)

明天是伟康的生日
嗯 我不大认识他 是听人家说的
(三八的我 整天去做“三姑六婆”)

5 comments:

  1. 女生头发都可以剪噢?之前我读书,只允许剪男生得头发,女生只能劝我们回去剪呢!
    老师嘛,我们学生嘛,不同呢,老师也是有自己规矩啊,学生也是有,老师要听校长得,学生要听老师得赫赫。不要生气啦^^笑个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哇 你们就爽
    好啦 不生气啦 =]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 XD

    ReplyDelete
  4. 我也不喜欢那么严!>.< 没有办法还是要服从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