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 胡 思 乱 想

啊哈哈哈 今天和玉桦去toilet
哇喀喀 我们一直讲mr.bean 又唱那首歌
喀喀 我们讲看来看去都不闷的
然后玉桦讲,哇 很“香”啊 这个toilet
哈哈哈哈 她讲到很好笑的 我就狂笑
回去的时候我们又笑 哈哈哈!
走一步 唱那首mr.bean的歌的一个音 很像傻的将
喀喀 =D

我被选到进4X100咯 或许吧 虽然朋友都讲是
但是我不敢讲我肯定进 因为我 。。。 怕怕
拔河我也有!耶!=D

振元没有参加运动会 Oh shit !
没有了他 唉 叫他参加他答应 条件是我必须进到拔河
Okie 我进到拔河了咯 他就okie lo
但是老师那边不给换
啊!青组!哟 没有他跑 我不要那个伟康跑啦 毕竟他不是我班的
我承认 我是不是也会有偏见的 尽管他是校队 振元也是啊~
唉 老师 。。。 算了 没有希望了 =[ 当然 有希望的 当然要
是青组的就是青组的 不是青组的就算抢夺回来也没用

今天拍照叻 运动后 超热的
拍照是给我们的毕业特刊的 =]
不像以前的人死板板 没有笑
我们这次的叻 是7 8 个人一起在学校的某某地方拍 =D
哇喀喀 很喜欢 C;

我就是爱胡思乱想很多东西 没有就是没有
但是 我还是觉得叻 唉 我又觉得不是
我胡思乱想过很多件事情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