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 马 拉 松

闲来无事作 快点写部落格 =]

今天早上5点多起身 去马拉松
其实那个是我姐姐工作的银行举办的
全体员工去 当然 我们也可以去 其他员工的亲戚都有来啊
但是赢了 我们这些外来人是没有奖品的 =]
有得选的 要跑或走都可以 但是我听那个主持人说
跑只有百多个人而已 走有六百多个人
哇噻 我们是走的 我想跑 但是呢 我要跟着我的姐姐所以不可以去跑的
跑有7公里 走有3.5公里 =]
走死我 很后悔 =[
我的身体更痛 ~ 后悔莫及 =[

之后去Imbi market吃早餐
吃完就回家

现在在家 无所事事
全部东西都做完了 要温习还是不要温习呢

2 comments:

  1. 你身体应该很健康吧?一直做运动!哈哈……^^ 继续下去吧!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