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白 幽 灵

我是白幽灵
那是我和玉桦、铮铮和美欣玩得
桦 - 毒苹果 (水果班)
铮 - 白衣天使 (天使班)
欣 - 吸血僵尸 (僵尸班)
我 - 白幽灵 (幽灵班)
哈哈 超好玩的 其实 都不知道玩什么 只是叫来叫去
还有上课大笑 被老师注意了 ><

呼呼 毕业旅行没有沙巴了!换去langkawi
喀喀 很多人要去langkawi 我也是 因为几便宜 又多天
又有经过penang和吉打 =]]]]]]]]]]
还有留在那边呢 爽呀 很期待 !

沙巴有很多东西玩 但是很贵 全部都是豪华的
1千2白多叻 妈妈哪里给

我要参加运动会!拔河、赛跑、乐队加其他东西也ok!我要!!!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要去做功课了 再见 =[

注意:没有时间回复信息 星期五或明天吧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