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 你 走 着 瞧 吧

黄添文 恨死你一万一千倍啊!
是你害我的 老师打我是你害我的 哼
死肥猪!肥到要死
人又肥 又给麦老师骂 哼 万岁!

还有你 这个杜骏森
要不是我的朋友全喊叫你抓那个王浩臣 不要抓我
你会不抓我?!鬼不知道你老妈是女的啊!
Awak handsome tapi awak malas ! 国语老师说得没错!

我们走着瞧 我不会顺其而然的!

超火的 除了这些
华语作文竟然拿73分 我下次再努力
好拿不拿 偏偏跟那个杜和黄琬瑜同分
哼 我去读书了!我要拿更好的成绩!

今天是最火的一天 

2 comments:

  1. 华文七十三其实很好了~
    上了高中我的华文基本最高也是七十几而已~
    珍惜哦~

    ReplyDelete
  2. 好的 =]
    但是 我退步了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