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 真 的 开 心

昨天 唉哟 我家的那一区
有喜事也有丧事 ==
喜事就是不懂谁谁谁的孩子一岁了 没有在这里摆酒
丧事就是不懂谁谁谁的家婆去世了 没有在这里办丧礼
但是也好的 撞在一起就“大吉利事”咯 ~
爸爸说谁谁谁的家婆还没有去世前 一直听到乌鸦叫
呃 真的 ~ 因为去年我也听过 那时是对面的婴儿去世了 =(
说起她啊 又想念了 =] 她真的很乖巧又可爱哦~
乌鸦叫 以前我听大人还谈天 也有一些乌鸦是来看小孩子有没有做功课
但是有些乌鸦没有叫的就是没有东西 平常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有时想到就马上去做功课 XD

今天去慈云山那个庙那边拜神和吃素
吃素时 我只是吃咖喱 其他的 呃 我不喜欢
之后我们又去外面买油炸条等等的和甘蔗水 =D
好吃 好喝 =)

然后就玩电脑就去补习咯
补习回来后就如往常那样
好了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