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今 天

今天去读那个什么弟子规 ==
在那边解释
有什么行礼的 哎呀 不知道啦

今天在学校练习乐队
哦 好热哦
超热的咯
下课前还跑来跑去 冷气又没有开 不热才怪

今天回到家有午觉睡!=D
在学校 打瞌睡 陈老师看下我
然后我用水弄下眼睛 然后一直举手出去做数学
因为我要保持醒的状态 XD

今天书淇演讲时 她一直望着我
每当她讲“果条炒肉丝”时 我就忍俊不禁地笑了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 那个词 喀喀
那个浩臣演讲时 哇 不只我笑
全班都笑 尤其他那句 “哥哥 哥哥 陪我玩娃娃”
哈哈 他扮到 哈哈哈!!!

今天美术节时
我、玉桦、文聪和Ryan讲Mr.bean
哈哈 讲到几兴奋哦

明天有拔河 我们青组要加油 =]
Gambateh ! =D

今天就这样
今天就是这么多
谢谢阅读 XD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