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雾色朦胧


其实我的内心很孤独,寂寞总离不开我。
朋友说看了我最近那个“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很心酸,想流泪。
她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贬低自己,我笑笑摇摇头,什么都不想说。

我不是我看不起自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每样事情都不是很好,不是很差。
我找不到自己拥有哪一方面的优秀天分,我不知道自己将来得往哪里发展。
就拿我的文笔来说,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当小说家?OUT。
我对科学方面没有很喜欢,将来要是中四读Science stream的话,毕业后该上什么大学。
我对数学开始半途而废了,我觉得好烦,但我愿意尝试让自己再爱上数学。
语文科目,半桶水,没有A,但至少都有C或B。
地理历史,我根本不了解,一打开就想睡觉。
将来要做什么工,我还是没有一个目标,再多一年就考PMR了,我还不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

最近我都在想着未来,未来是怎样的还是个未知数。
我害怕我将来没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怎么说呢,就……害怕自己不能享受那么好的生活素质。
我妈曾告诉过我,现在我有那么好的生活环境,我将来有没有能力有钱也可以享受到这样舒适的环境。
对,我也很害怕未来的到来,前面的路好像雾色朦胧,我看不见。

唉……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你还有一年可以努力,你只要尽力去拼
    成绩出来如果没有达到你要的目标,至少你可以告诉自己:我已经努力过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