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06022012 大姐生日


2月6日,星期一,大姐生日。
下午和爸爸妈妈要去神庙拜拜和吃素的路途中,爸爸来不及煞车,一撞,撞上人家的车了。
真的是有够倒霉,那天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也是撞车,现在农历新年最后一天也撞车。
爸爸妈妈下车谈,是印度人,很高大威猛,好可怕。
他说他的车刚刚买而已,就遇车祸了。
我家的车撞得不是很严重而已,轻微的伤而已,人家的My-v背后撞到很够力。
啊我们就带他去修车,我们的一会儿就好了,只是两个部分分开而已,贴回去就行了。
别人的车要留着,爸爸赔钱,呼……我们真的好倒霉 :/ 

晚上去吃饭,大姐从槟城旅行赶回来,我们为她庆祝生日。


由于撞车了的关系,我们只好去Jusco的Secret Recipe买了大姐最爱吃的白巧克力蛋糕,没办法再去Pavilion。
算是我和三姐送的礼物吧,我俩不知道要送大姐什么,就合资买蛋糕给大姐。



大姐和爷爷。


四姐妹。


大姐和男朋友。


爸爸妈妈和大姐。


姐姐和奶奶。


大姐和姑姑。



YO十个堂兄弟姐妹。:D


大姐和叔叔婶婶。


大姐和伯伯伯母。


最后就是和我啦,哇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大姐会要求和我合照,好感动 *泪奔* 

晚安 :3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祝你大姐生日快乐 :D
    话说,我也有很多表兄弟姐妹,很壮观的咯一起合照的时候!

    你大姐长得跟你蛮像的,脸的轮廓很神似 :)

    嗯我看回了你之前的文章
    觉得你有点多愁善感啊啊啊啊 ,就跟我一样,容易想很多

    还觉得……你好像有点自卑:) 加油,相信你自己很棒的!

    ReplyDelete
  2. Can i wb the Cake 2 O.O.....xDD

    --耀--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