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宅宅宅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是啊,林国威唱得好对,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在这个学校好烦好烦,好多事情要烦。
我很讨厌下午班,课外活动时间好乱,最近又有什么Kelas Tambahan。
我有3个科目的Kelas Tambahan,那三科全都是我去年拿B的,老师要逼我们拿A。
好讨厌KH,真的好讨厌,我不想读,不想背。

去你妈的KH。

算了啦,就在这间学校挥霍我的青春眼泪和汗水吧。
人家说中学朋友有可能是我们一辈子的朋友,因为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不理智的事情,一起长大。
好啊好啊我也想和他们一起度过我中学生涯。
我常在幻想中五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我们当St.john committee的样子,想了好多好多。

上学很烦,我不想上学,我想永远宅在家。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