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

最近,我发觉,自己变了。
我很累,也变得很懒惰。
我变得不爱自拍,不爱拍照,懒惰更新部落格。

最多只是写写我的心情日记。
我很累,等待真的很无奈,也很累。


不要希望太多,不要爱太多,不要想太多。
因为太多会伤得你很深。

我快乐不起来,我不想笑,我很累,很累,很累。
最近常在想,未来到底要怎么样。
看看现在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棒,也没很努力。
看看现在自己的样子,真的,我不美,好丑,好丑。
看看现在自己的状况,很糟糕,很懒惰,又疯疯癫癫的。

我记得开学那天某同班同学问我为什么在第二班而不是第一班。
我说我成绩不够资格,她说我不是十名以内吗,我说不是。
真的不要以为我很聪明,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普通。
成绩不是标青,也不是很好,还可以过得去。
我也不知道,PMR我能拿多少个A,将来出去可以做什么工。
我很迷茫,可是却不努力,我很懒惰。
虽然知道努力了就会有好成绩,可是我不总觉得很累,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住自己的心。

我的样子,我真的不觉得很好看。
但我五官端正,我该感激才是。
其实我很自卑,每次看到美女我都是觉得自己很差劲。
我没有长长的腿,又没有漂亮的脸孔。
如果,我的眼睛能变大,脸可以变小,就好了。
我没有漂亮的素颜,可是我常在想:假如我会化妆戴美瞳的话应该也不会很差吧。
或许你觉得我自恋吧,可是我觉得人人化妆起来都很漂亮。
所以说,这个世界变得很假。
化妆这回事,17岁再说。

我没有什么才艺,什么都是半桶水,不会很差不会很好。
妈妈不让我学什么,我很无奈,但也在想,我是否能应付得来。

我觉得,像我这种女生,到处都是,在外面随便找一个就有了吧。
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遇上一个与我共渡一生的人,可是这些现在都不重要,现在我觉得还是先读书吧,真的不要想太多。

随便吧,过去的让它过去,杨丞琳的暧昧让人受尽委屈真的说穿了我的心声。
我不想再要自己自作多情、胡思乱想了。
有时候晚上睡不着我真的会想很多想着想着真的会流泪。
或许你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真的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看,其实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比不上人家,除了成绩方面,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超越人家。
别再说我很漂亮,别哄我了,我真的不觉得。


我是个很普通的女生,没有很好,没有很差,总之,到街上随便都可以找到吧。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或许看起来很相似,可是你永远找不到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对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