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不哭不流泪


这是我8岁时候的样子,我大姐的部落格搜出来的,我把它给crop了,也顺便编辑颜色。

唉我好想删除掉你啊,看你上线一句话也不说,如果给我看到你我真的很想把你给杀了
真他妈的不爽啊现在,为什么你都总对我忽冷忽热。

算了,是这样的话我们永远不谈天吧。:D
呵呵,把我当路人甲就好了,这样也很好。:D

【每个人都会很习惯 面对了人先做表面。】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农历新年要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今年的新年我想是玩得最开心的一年吧。
明年,我在等明年的农历新年,今年还有很多节日还没过叻,我就开始想明年了。

妈妈说我迟早会像那个玩网游暴毙死的23岁男生一样死的。
妈,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
我不是不做功课,功课做完了啊,你可以问同学,我和Evelyn每当有空闲时间就拿出功课做,连体育节我们也不放过做功课的机会。
唉算了,3月要考试了,我得准备了。

我很开心,真的。
我很看得开,拿得起,放得下。
我知道,没关系,会过去的。

笑个 :D 不哭不流泪的我真好。:D


再听多一次 (Y) 
新年快乐快乐快乐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