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难过

难过了,不要告诉人家,放在心里就好。
因为没有人能够永远都站在我们的立场为我们我们的感受。
感同身受这四个字只是个谎言,没人能完全了解任何人的想法。

最近常把戴上耳机听歌,把自己隐藏起来,与外面隔绝,让空虚掩盖一切。
多亏Evelyn之前送我生日礼物的耳机,我才能随时随地听歌,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就算听到别人叫我,我也不想理会,虽然这样有点不礼貌,可是我好累,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我好烦,妈妈最近一直唠叨我,我真的好想哭。
不做又骂,做了又骂,做错又骂,做对又骂,骂骂骂!

什么为我好,根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上学的时间根本就是和普通人上班的时间还要长,早上8点上学,晚上7点多才到家,有时候晚上八点半还得去补习,我是读下午班的现在搞到我好像读zao。
我有多累,我不说出来,不说出来只因为我不想又吵架。
对着老师还要撑大眼皮听课,对着朋友还要嘻皮笑脸,转过头眼泪就快流下来了。
脚踝痛了整整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更痛了,今天确实活动了很多。
痛了那么久我都不告诉家人,我不想告诉他们,告诉他们等于自寻烦恼。
假如我告诉妈妈,妈妈一定会说:“每天迟迟不要睡@$#%#^$%@#!%^”。
每次和她说哪里痛就一定回我这句,真他妈的烦,有时候我藏在心里就好了,反正什么痛都会过去的。

我真的不想和妈妈说话。
她一直埋怨她很累,我啊,每次读那些作文都会写:“妈妈从不埋怨,为我们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每次读到这些就不想读了,我妈有默默付出啊,可是她埋怨啊。
是是是,要尊重妈妈,妈妈养大我们很辛苦,大道理谁不懂啊拜托。

我尊重人家,没人尊重我。

在学校的日子过得比较开心,有时候我也不想回家。
回家后好烦,妈妈每次都说:
水壶又不洗、饭盒又不洗、衣服又不洗,每天一起身或回到家就一直玩iPad iPad iPad,什么都不做!鬼不枉啊,有一天学校打来说你功课又不做,书又不读。】
真吊,好不爽每次听到,有时候想起来就一把火,一进屋子脱了鞋子就全部都给做了,iPad电脑电视机不动就冲进冲凉房洗澡,每次在冲凉房抱怨都没人听到。
妈没去过学校看着我拼命做功课的样子,我在学校拼命利用空节时间做功课你不知道啊,我和Evelyn整天在打拼你又懂不懂!
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忧郁症了,整天在没人的地方就自寻烦恼然后流泪。


是,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好女儿,我也当不成,人不是完美的,虽然有时候我懒惰学习,可是我愿意尝试,不要说我做得不好,我也会一时疏忽,我懂你也辛苦,我也很辛苦,大家让一步好不好,我也尝试不顶你嘴了,可是有时候我还是会重犯,能不能给点我时间。

【别再对我唠叨了,我有分寸,该做的事情我死到最后一刻都会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