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加加油

这照片笑起来好像很奇怪吧,哈哈。

加加油啊加加油,帮我加点油。
要考试了,这几天很少碰电脑和手机,我想我也习惯了这样子的生活了。
最近好忙,课外活动、华语班、电脑板和额外补习班差不多已经排满我的时间表了。



今天星期六也得上学,又有 St.john Instructional Meeting。
唉,那些学长学姐一直要我们练操步,练了好久好久,一直被罚,有一次还罚了140下的pumping。
其实140下真的没关系,但我们要在猛烈的阳光底下、热辣辣的地上做。
一直说我们不如中四中三的学姐学哥,叫我们看一看他们有多厉害,向他们学习。
挨过就好了,明年我们要参加 State Comp,我们学校每年都有赢,哇我好怕明年我会搞砸了整个队伍。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好喜欢听林俊杰的Love U U,觉得这歌词好符合我的心情。
还有五月天的干杯,我觉得歌词很不错,很有离别的感觉。



Boyfriend - 光旻 광민 ♥ ♥ ♥


好期待这电影上映 ! :D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中学生活多姿多彩的,要好好的珍惜哦。

    苦中作乐!Yeah!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