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逆来顺受



I am ugly and I know it :D

最近学校又提供了多了一些额外补习班,我中了国语、KH和Geo这三个。
唉我英文这么差他们竟然不要我去补,其实这3课他们都是要我们拿A,因为去年我这三个全拿B。
逆来顺受吧,接受事实,只是时间真的很乱。
课外活动的时间不定,导致补习班和华语班的时间有时候都会撞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读早上班,我读下午班每天8点半就得上学,7点多才到家,其实比早上班还辛苦,早上班7点半上学,最迟4点多就回家了。
明年,我好期待明年。

小学同学玉桦有来找我聊天,哈哈其实我挺开心的。
最近一直和那些很少联络的小学同学又联络起来了,就像是玉桦和晶莹。

就知道你们是我的朋友,看我的部落格就懂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嘉蔚放心我会保持清醒的,哈哈其实他也没真的那么好。

但其实我又不想错过,如果真的能拥有的话,我也会想要。
有就话叫错过了就不再啊,唉唉唉,你快上线吧我想和你说话。
是我的错就道歉好了,这次我想赌一次,主动去找回你。

受伤没关系,因为我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每个人都要加油啦 :)
Dear bad luck, let's break up!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加油 :|

    怎么再次来你的部落格
    你还是那么低落啊啊啊(跟我一样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