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不能够占有


这是我三年来新年年初一的照片,这些年来,我真的长大了好多啊。

我听着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眼泪还是很不争气。
是啊,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但是我从来都不知道几时回头才不算是打扰你。


哈哈哈为啥我总是废话一大堆。乱七八糟¥%#%#%$^@#!@#

那天和婉亲谈天,我们都说对方总错过很多。
原来我们的想法都一样,都是这么想,我们都在等,不来就算了,错过就错过吧,我们从不懂得去争取,主动去找他好像感觉自己在annoying他。

Evelyn,觉得最近自己忽略了你,抱歉。
可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真的只是想和婉亲多聊天。
我真的很想念去年我们每个星期三一起玩的真心话大冒险。

好像,还是以前比较快乐。
4个好朋友的友谊,好像很难经营,可是我们千万不能放弃

最近好像看开了点,你没来找我我也没想太多,没太悲伤,没不停流泪。
我觉得这样的我过得很好,好像给自己掌声啊。
哈哈,或许是Astro的《开心过年》歌词里的那两句歌词让我又振作起来了 :


“ 生活里有苦辣酸甜 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 走过了从前才懂得珍惜每一天。


将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
因为,我学会了推动自己。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