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龙年年初六和人日

年初六那天和朋友们出街,话说我们又去Theme Park玩了。
回家后表姐一家人来了,她的女儿好可爱。


大女儿,她很漂亮。


二女儿,他们说他的样子和我小时候的样子像极了。


玩Fruit Ninja.



笑一个。




她们很喜欢iPad的说。


拍张照片留恋。

话说那天晚上我做功课做到半夜五点才睡。
功课还没做完,我真的是个懒惰虫。

-

年初七,人日,人人都大一岁了?
早上十点多就起身去拜拜。
然后就去看电影,看《逆战》,偷进去,哈哈,没被发现。
那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很刺激,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放18++,根本没有什么小孩子不能看的呀。
逛街逛到8点多才回家,买了一双新鞋子,Birkenstock,妈妈说要买给我因为我走路是八字形的,要矫正我的骨骼。


拜神也要拍照,哈哈我好疯。


炮竹响连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