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谢谢你们

没有男朋友没关系,没有你们我会好惨。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我很珍惜中学生涯的每一份每一秒。
我好爱每个身边的好朋友。

看着中五的学长学姐,常在幻想17岁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
那时候青春剩的不多了,穿校服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但最后剩下的肯定不只是回忆。
毕业后我还要和你们到处游山玩水,创造更多的回忆。
还有其他的朋友,我也好喜欢和你们一起胡闹大叫。

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真的好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到永远。
我相信我们行的。

从去年转校过来,渐渐地你们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仅仅的几个月,让我懂得了好多,似乎每一件事情都让我领悟到一些道理。

有一天在车里望出窗外,看到一滩水平静地躺在马路上。
突然有车经过,溅起了水花,之后又平静下来了。
那一刻我觉得人生也一样吧,有些人陪了我们一段快乐的日子,之后又离开了我们。
亦或者说,人生总有开心的时光,可是快乐的时间总是走得很快。

我表达能力不太好,我也不知道怎么用文字写出自己心中的感觉。


我想这首歌能表达我的心情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