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20后

今天星期六,在学校补课,好累,旁晚六点才回家。
晚上妈妈的一大班亲戚来,好多人耶,因为新加坡的亲戚回来了。
家里超热闹的,虽然新年过了可是还有新年气氛。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20后啊。
妈咧,其中一个是我的,好窘。\(╯-╰)/

然后全部吵着我要玩游戏玩游戏玩游戏,我没办法。
只有妈妈房间大所以我们就在房间玩,开冷气吹风扇还是很热。



Amelia其实还挺可爱的。


其实我觉得Timmy她很不好亲近。


状况很乱。



Gideon很顽皮,他是新加坡人,他和他的一家人回来马来西亚旅行。



搞怪。


其实这游戏很闷,真的。



Yumi。


最后 :)
和二十后玩真的很累,我好像又回去童年了。

【其实我连发一句“考试加油”给你也不敢,唉没勇气,失败。】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