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近来、


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 .

说不哭 眼泪却止不住.

- 潘嘉丽 说不哭


就是这样知道没有结果还是倔强地等。

不敢踏出第一步,我懦弱,我逞强,我以为你会主动。
我以为只是我以为,世界上的以为都是假的。

最近朋友和我谈理想的对象,虽然我知道我们还小。
我想找个让我可以看到未来,甚至能到永远的男生。
我不想找个玩玩下的,谈没几天恋爱就分手的男生。
不需要任何条件,只是靠感觉。
我朋友说她觉得我谈过恋爱,我笑笑说没有,他们都不相信。

有时候我也觉得想这些也未免太早了吧,可是我有时候也感觉到很压力。
很多朋友都恋爱了,还有的在向我炫耀。
每次听到心里都很不好受,觉得有块柠檬在心里,很酸。

最近过得比较开心,都有真正笑出来。
其实有时候我也想,原来你在我心里可有可无。

要考试了,我真的很想再次打进10名以内。
话说现在我反而觉得地理历史都很还能掌握,只是生活技能和英文好难啊。
我的英文好烂!


让我静静想想吧,我也不是很寂寞,至少还有一大班能疯疯癫癫的好朋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