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 说 不 出 的 欢 乐

我有很多说不出的欢乐

我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认识到一个人
她很好人,我不是在夸奖她,她真的是好人
我有困难,她帮助我.
她有庆典,她也会约我一起.
我有心事,我告诉她,她开解我
她有秘密,她告诉我,我很保守

她是谁?
我想你们都大概知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舒媛!Syuan

有这个朋友
我感到自豪

FRENS FOREVER ! =D
-----------------------------------
还有.
我终于认识到一个可以让我信任的网友

琪琪

没错
我不是很清楚她为人
但是可以从她的文章中知道她的确是个好人

我信任她
她会是我的好网友!
------------------------------------
另外
今年我认识很多好朋友
Shaun,Yew Kern,赢征,枷亮,泳健
还有很多很多
都很好人的.
------------------------------------
说不出的欢乐其实还有很多
只是,写不完=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