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很 闷 啦 ~

很闷啦~

这个假期真闷呀!
但是我告诉自己
如果星期六没有去bukit gasing就读书
有去就不要
改去星期一 =)
希望不可以去又希望可以去
哈哈~
由天决定吧 =]

本来7:44am我就起身
要下去了的~
然后我看到没有人只是爸爸在
妈妈睡觉(怎么今天这么迟都还没有起身的?)
姐姐睡觉
我就回去床滚来滚去(还真满好玩的哦=P)
因为下雨,所以滚来滚去也觉得凉凉的~很舒服
嘻嘻
傻的...
11点补习咯
写"我的志愿"
哇,写过几千万次了咯!(Ah Kei,有没有夸张了一点?)
以为很容易jerh
怎知道原来有很多个point
但是最后还是我最快
我写最多个字==
4个男生比我小的和我一起补习~
感到很....
少许的尴尬(习惯了,渐渐就减少了咯~)
但是他们很friendly的,我们都很friend =P

我的目标!
5A-7A
现在我只拿到4A (笨)
科学,数学,华语理解和作文
我的5A目标-英语(><'')
我的6A目标-国语理解(骗鬼meh?!)
我的7A目标-你知道啦~~~(只有30%机会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