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可 爱 的 梦

最近喜欢补习了
好好玩哦
连malay也喜欢哦
有病哦?

今天12点才起身
如果妈妈不叫我
我也不会起身咯
嘻嘻
因为我发了一个很可爱的梦

可爱的梦:
我去义卖会,很好玩哦(昨晚一直在想学校的义卖会)=P
跟学校的环境有点一样
我和好友去我学校的书店帮忙(不知道为何我学校有书店)
我看到很多作业
我拿了几本,但是不记得谁让我拿
作业都好美哦!
之后又不知道为何
在校门外等妈妈
才发现
自己买了其他3本固本竟然没有拿来玩
我只拿了1本
其他的都在家
我call妈妈啦
妈妈讲拿来
但是拿来的时候
其他游戏都不能玩了
因为锁了(哈?)
我就去最后面那边的游戏咯
我玩那个
冒险小虎队的(哎哟,自己看到太多了,竟然发梦)
丢中就可以有一本
一直玩

之后也不知道怎么
自己变成小怪兽
朋友也是
我们去作弄其他敌人的小怪兽
好玩哦
我们玩的都是现实生活没有的(忘记了)
之后就被妈妈叫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