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无主题___♥

玩电脑玩到4点
哇哈哈
12点被妈妈叫醒,
正在发梦啊!
我在闯关啊!
妈,别叫我了。
哈哈,
你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也是。;P

洗澡后,
去1 utama,
本来是去mid valley + garden的,
因为整个parking场FULL !
所以去1 utama咯

哈哈,
去到那里,
妈妈进Jaspal看衣服
有一个牌子写着"New Arrival",我把它掉转,
嘻嘻。
我还看到20%,
我把那张纸拿出来,
藏在衣服里,
很幼稚哦我 xD
我没有买东西,
只是妈妈买而已。

回家已经是5/6sumthing
我开电脑。。。
玩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