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 很 累


真累
非常累

累 -.-
累 =.=
累 <.<

昨天差不多4点才睡
因为电脑~
我要玩嘛!
今天也可能哟!

12点多才起身
吃板面
哈哈
又吃我的最爱了!xD
但是这次的不好吃
因为是在别的地方打包的。
还是我家外面的好!

3点多去Pavillion
有照片。
很懒惰放
迟点啦。=]
到10点多。
哇!
6点多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感人哦!好看!
值得推荐!
值得一看!
肯定不浪费你的钱!
就去Sakae Sushi吃晚餐
逛逛将~
买了很多东西
但是都不是我的
我只买了。。一双星星的拖鞋在Cotton On
还有,一件衣服~新年的。

很累啦~我要去玩电脑。
懒惰写。
除非写我的《梦,起飞吧》我就精神!>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