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生 日 的 倒 数

生日的倒数
```明天就是噜 =)
开心

今年blog陪我过生日
嘻嘻
我的生日蛋糕是芒果的
哈哈
第一次买芒果的蛋糕过生日 =]

========================================================
生日没有Korean BBQ吃了
吃虾米?
吃Shabu Shabu

因为姐姐生病
==
========================================================

我的部部(blog)
已经生存了
1个月
嘻,很短时间

部部要换名噜
不叫“我的无限天空限天空,我的摩天轮”了

叫什
么ner?
待会去换。
BB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