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哇 =.=

今天早上12点才起床
[每天都睡到12点 wu哇 我这么懒惰哒! ><]
妈妈本来煮了早餐给我
我这么迟才起身
吃午餐就有捏

我昨晚1点多才睡
因为妈妈在PPS看戏
我也看><

姐姐去TS看
Avatar
跟朋友去
哟 就爽啦
我也想去啊
本来是有的
因为Avatar要大人带小过13岁的“小朋友”
去看的,啊不然,
很大机会check ic
我后年才有ic T.T
因为我做了,要等很多个月才能拿

[离题了xD]

等下要去syuan家
因为我们要去看avatar
walao
爽啊
我很Happy xD
去Gold Class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去Gold Class而已
><
因为我只看普通的而已。
1点多回家
所以现在写先
bye bye lu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