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 大 日 子 — 汤 圆

今天早上做汤圆
哈哈
我做了几个形状
给妈妈骂
嘻嘻
之后吃大包
姐姐,我,妈妈share两个
好吃。

我吃了3碗汤圆
饱~~

我们晚上去伯伯家
吃饭后
堂姐送我一份生日礼物。
伯母送我一份生日礼物。
伯母送我一份圣诞礼物。(因为他们christmas出国,所以就提早庆祝。)
婶婶送我一份圣诞礼物。
婶婶,姑姑,奶奶给我一封红包。(我24号生日,他们提早给。)
堂姐送我一份圣诞礼物。
哇哈哈哈~
傻==

我和堂哥一起切蛋糕
Hapi Bday to Amos and Xiao Qi ==
他23号生日
我24号生日
妈妈翻回陈年旧事说~
“以前啊,ah kei我带她来根她堂哥(Amos)一起庆祝生日,Amos问我可以跟我买她(也就是我),然后他上去房间拿一块根我买哦。哈哈。”妈妈讲的
哈?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