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没 什 么,发 泄 而 已,别 介 意

我总觉得
你想和我成为
好友
是吗?

或许,
也许,
是吧。

或许,
也许,
不是吧。

我想了很久
记得了
wat we do u oso not be our best fren
对吗?
应该是。

我在想,
这是不是
我想的
那种?


我所想的:我对你做什么,你也不会和我做朋友。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

My answer:
我不喜欢和你做超级好朋友,
相信你也不会稀罕我这个人。=]
如果你不要和我做普通朋友,
或你想/不想,
我很乐意。

我也不知道,
别介意。=D
只是发泄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记得,
你说我
心目中只有syuan =]
呃~
其实,这不是完全,
对,
我心中是有她,
但是我还有其他人,
5m班,
我心中有这32个人
(不算我,但有老师)
=D

所以,不要再说我心中只有我的好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我并不喜欢人家抄袭我,
你的blog我觉得是很乱,
你的边,
跳来跳去的,
突然有一个about me,
我却看不见你的自我介绍

或许,
你会说,
你在
整理中 =)
但是,你要这样没关系,
不是我的事,
我不能干涉。=]
随便你,
你喜欢做
这样
我阻止不了。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出我心中的话,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
或许,

“世界大战”会来临,
但是,
我并不希望。


我只是发泄而已,
因为我看到很多
人家的blog都这样,
我才鼓起勇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欢我这样讲
不要在这里吵
说我什么的,
因为
我的blog那里已经说明了。=D

我也不是要找架吵,
只是我要发泄情绪,
原谅我就是那么爱发泄。
我知道你对人好,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En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