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整 天 在 外 面 太 开 心

今天早上我们去吃Tangkak牛肉濑粉
好吃呗!=)
之后我们去Leisure Mall
去拿姐姐的链
还有我买了9个不同颜色的环
套手的,9个rm10
我们又去A&W喝Root Beer
好喝!
之后逛逛就去载姐姐补习
路途中,我的朋友syuan打给我叫我去他家
因为他弄了饼干要给我和aunty chris她的舅母要请我吃板面
因为上次我在Facebook写我喜欢吃板面
她便告诉我下次带请我去她家吃板面=]
我去了Syuan家,我们玩电脑谈天咯~
之后我们走路去她家(附近)
好吃哦!我们帮忙弄那个面
嘻嘻,好玩!
吃过后~我跟她的表妹xin xin 和 chong chong玩一会儿
之后就回家咯~
我妈妈载我回家

冲凉-玩电脑-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