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开 心!

今天补习
哇哈哈
补习我们有些人反抗老师明天不要补习(本来就是没有补的)
因为明天冬至
最终我们赢了!
赢征学狗和猫叫
很像哦
有Video呀!
不知道要不要放。。。放了又好像我是坏人

然后去Pavillion
1pm-6pm
我们先去“乾隆”那边吃饭。
之后就逛街
妈妈买了两条裤子,一件衣服。
爸爸买了一条裤子。
姐姐买了一双鞋子。
我呢?我最多,看照片(我难得会放照片,你们真幸运XD)
....................................................................................................


我的新裤子!- Pull and Bears


我的两件衣服-Padini Store


我的圣诞节礼物+生日礼物!链 - Thomas Sabo


我的新鞋子 -Cotton On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