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早 上 很 忙

星期日
表姐跟她的女儿来
我们很颠
拍照,玩那个车在什么的,不懂得形容啦,Iq咯~
星期一

早上9点多就起身
匆匆忙忙的
因为要洗澡
你肯定会想:洗澡而已嘛,怎么要这么忙?~
对,没错,你说的对
但是我要找我的裤子
我要穿啊~
找几久哦,跑上跑下==''
10点补习
之后,Yew Kern跟我讲今天华语有默写
我问他有背吗,他讲没有
我也是没有
因为老师明明说星期四
为何是今天?!
国语补习时
我写完作文后就背
老师改了给我,叫我读听写==
幸亏不是现在
然后收拾书包去另一间课室上华语~
明天补回之前的华语,所以又再来咯==
我不喜欢在早上补习
我都meng meng的~
怎样补?~我要下午!

之后放学我们去sunway看那个dolphin and sea lion的表演
我们在那边吃饭
我吃那个韩国旧时代的学生饭盒
跟我以前看那套韩国戏一样
但我不是很喜欢
去sunway,没玩水,看人玩就有啦
哎。。
之后看那个表演哦
好看是好看。。不过。。
坐我后面那个马来人啊,讨厌到哦
我挡住他的女儿看嘛(还没有开始前,有dolphin自己在那边跳~)
我也有让去另一个座位(位子没有号码)
他的女儿是看到了,但他老婆在那边扮到~真个以为自己是王后在那边生气
他老公就一直用脚踢我的座位
我再过去另外一个位子
他再踢==
表演开始到最后一直踢我,我都忍!
去死啦你,踢!要踢自己去水池那边根dolphin踢啦!
人也有火的啊~


之后回家玩电脑
出去sik ye
回家玩电脑
很累啊
明天还要补习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