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圣 诞 节,补 写

什么Christmas?竟然吃大埔面= =
他们讲因为Time Squre一定会满人的
现在是Christmas,哪里都多人的啦!
哎呀,很火啦!

去Time Square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那个Chipmunks & Chippets超可爱的,
爱死了。
在Time Square突然被妈妈骂,
我也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很无辜leh,
唉,随便啦~~

飞~~~~

晚上去哪里?
我知道你们BBQ,火鸡大餐,皮萨,意大利面对不?
唉。。。羡慕
Christmas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竟然吃我的最~~~~~~~~~~~~~~~~~~~~~~~~~~~~~~~~~~~讨厌的鱼丸粉
啊!!!想到就火。。。
长大我非BBQ不可
我和朋友庆祝,不要在家庆祝了!!!
不是庆祝,是普通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